安卓秘书屡次停止运行。 - 安卓秘书使用交流/建议/反馈 - 无忧天空 - 全力打造无障碍化软件!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无忧天空
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16|回复: 2

安卓秘书屡次停止运行。

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60

帖子

2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1
发表于 2020-3-10 20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楼主 22022229q 说:"
呵呵大家好啊。,不知这安卓秘书最近什么情况,在我手机上beijing, 用着用着就会出现,屡次停止运行。哎,我说的是秘书哈不是那个英文的。,用着用着就会出现这个。,不知道是哪儿的毛病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
发表于 2020-3-11 08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沙发 15248120081 说:"
你这问题描述的一点都不清楚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
发表于 2020-3-11 08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板凳 15248120081 说:"
这样的帖子管理员就算看到了也没法给你解决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无忧天空论坛 ( 粤ICP备11062477号

GMT+8, 2020-3-30 17:39 , Processed in 0.06402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